KeyFreeze

KeyFreeze 1.3 鎖定鍵盤與滑鼠,預防小朋友亂動你的電腦!



我通常是對小朋友很有耐性的一個人,不過每次家裡小朋友一動到我的鍵盤跟滑鼠我就忍不住了,這還真的是我的點啊~因為所有工作都在電腦上,就算電腦閒置沒有在動,也不希望小朋友在那邊亂敲亂打,這時候就可以使用 KeyFreeze 來鎖定鍵盤與滑鼠,就算螢幕依然是亮著沒在使用,敲打鍵盤、移動滑鼠依然不會動作,應該很多父母們都需要吧!除了防備小孩需求之外,在辦公室也很適合將鍵盤與滑鼠隨時上鎖,真的要防備有人亂動電腦,立刻動手來使用這款小工具吧!



KeyFreeze 預設上鎖解鎖使用 Ctrl + Alt +F 的快捷鍵,上鎖與解鎖前都會有倒數的通知。



設定的內容還頗豐富的,可以鎖定鍵盤與滑鼠、鎖定時允許滑鼠移動、隱藏鼠標、鎖定前倒數秒數、啟動時鎖定、鎖定彈出窗口、播放聲音與隱藏系統列圖標,那麼多的設定選項,若你也有鎖定鍵盤與滑鼠的需求,這款工具絕對可以滿足你。

http://www.sordum.org/7921/bluelife-keyfreeze-v1-3-block-keyboard-and-mouse/

免安裝版:
KeyFreeze 1.3.rar(MediaFire下載)
KeyFreeze 1.3.rar(ZippyShare下載)
KeyFreeze 1.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97 KB

KeyFreez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KeyFreeze 文章標籤

KeyFreeze 1.3 鎖定鍵盤與滑鼠,預防小朋友亂動你的電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