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渡假飯店 雲林虎尾

【雲林虎尾】風華渡假飯店 Villa Motel 汽車旅館,渡假玩水來這裡,獨立泳池爽度爆表!



喔耶喔耶!夏天好熱好熱,就是要玩水啊!跟河馬一樣泡在涼涼的水裡多舒服啊!

最近我們家這個只敢在自家浴室玩水的小孩,在我們循循善誘之下,終於比較接受出去玩水這件事了,哈哈!但她還是有點抗拒把衣服弄濕,每次都說要脫光光玩水這樣...,平常去玩水的地方都是戶外,我們總覺得還是要保持一下少女的矜持,不要隨便被人家看光光,所以都不給她脫光,噗!

這次入住雲林虎尾的【風華渡假飯店Villa Motel】,房間裡就有長長的泳池,小孩終於可以脫光玩水了,好high啊!而且本人我還可以不用曝曬在毒辣的大太陽底下,真的是超~舒服、超~輕鬆的!

風華Villa Motel在斗南交流道下約五分鐘的路程,距離虎尾市區不到十分鐘,交通算是相當便利,也很好找。



這裡有六種不同的房型,大小從20~120坪,定價從4700~16800元,但這只是定價啦!平日價格低於定價的五折,假日價格則是在五折左右,最便宜的房型平日不到2000元,也是蠻經濟實惠的選擇。



風華Villa Motel主要是中國式禪風結合峇里島式渡假的裝潢風格,房間內外都可以看到比較南洋風的佈置品。









我們住的房型是『典藏風華』,大約是80坪的大小,一大床(限兩人入住,加床+500元,含單人厚底德泰手工床墊、棉製被品、盥洗備品、早餐)、有很大的SPA浴池和泳池,附兩份早餐,平日價只要3480元,真的是很划算!難怪大家都喜歡住motel,哈哈!

趕快來看看房間囉!go go go!



從車庫一進來就是臥房,空間還頗寬敞的,有吧檯、床、一組沙發,整個紅通通的喜氣洋洋的感覺!



其實帶著小孩,一直有點擔心小孩會把人家的床幔拉壞,還好沒事,哈哈哈!





床邊有主控面板,可以控制音樂、燈光、電視,按鈕標示很清楚,使用上很簡單,然後晚上有個小孩不睡覺,又開始玩燈光秀了...。



這裡有提供藍光VOD影片,也有提供一般電視頻道表。



畢竟是MOTEL,所以成人頻道也是基本配備,不過都有另外鎖起來啦!比較不用擔心小孩子會轉到。

吧檯的小冰箱裡有汽水和礦泉水。



抽屜有餅乾和茶包、咖啡。



每次出來住外面都很愛泡杯熱呼呼的茶葉,和喝搖搖杯的感覺完全不同啊!



驚的是,竟然有一組茶具耶!太妙了吧!需要茶葉的話就是打電話跟櫃台人員說。



吧檯上還有熱水壺,也備有冷熱水飲水機,房間內提供的東西都是免費的,可以自行取用。

喔呼~~!和臥室相隔一道牆,另一邊就是戲水區啦!哈哈哈!當然不是真的戲水區,就是泳池+浴池+盥洗室這樣,整個空間超超超大的啦!





我們入住前,飯店人員就已經先幫我們放好泳池的水囉!看到這一條長長的泳池,不high都難啊!

泳池上面是可以透進自然光的採光罩,白天和晚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喔!





房間內可以看到一些很南洋風的佈置品。





通過泳池,裡面是超大超大的浴室,大到讓我們覺得不擺個溜滑梯真是可惜了啊!哈哈哈!



L型的洗手台好大,這麼大可以做什麼呢?可以晾晾泳衣之類的,蠻方便的喔。



備品很齊全,還有沐浴球和髮夾。



登愣!超大的SPA浴池!有兩層深度,坐著、躺著、趴著都沒問題。



如果怕泳池對小孩來說太深,也可以在浴池放淺淺的水給小朋友玩。



旁邊還有一座發呆亭,小孩爬上爬下玩耍,這樣也很開心。





廁所和淋浴間藏在浴室最裡面的角落。



馬桶水箱室內嵌式的喔!感覺就很高級。



淋浴間在另一邊。



整個空間真的很大!走到腳都會痠了,哈哈哈!

房間內的地板都是鋪大理石,如果有游泳或泡澡,身體溼答答的走來走去難免會把水滴得到處都是,走路就要特別小心一點囉!尤其又有小孩的話,就千萬不要跑來跑去以策安全。

晚上水溫比較低一點,在check in時,飯店人員有說如果泳池的水需要加溫,可以跟他們說,我們稍微玩了一下水之後,覺得有點冷,就請他們加溫,大概需要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剛好先來去市區覓食一下。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這裡也有提供一些外食可以叫餐進來吃,串燒、滷味、水餃、滷肉飯...,簡簡單單,但也吃得飽。

吃飽飽回來之後,水溫就加熱到很舒服的溫度囉!大人小孩馬上又跳進去玩水了!哈哈!







雖然願意玩水了,我們家小孩還是不太喜歡被水潑濕,只肯坐在泳圈上被拉著走,來來回回感覺上也是挺開心的啦!哈哈!但這強迫不來,至少不要討厭玩水就好。

大概也是因為沒有很認真在游泳消耗體力,出來住飯店又太開心,小孩晚上嘰嘰呱呱爬來爬去,翻到十二點才終於睡著!

在check in時,櫃台人員有先詢問大概幾點要吃早餐,因為他們的餐廳比較小,需要分流一下客人,以免塞爆這樣。

突然發現住過那麼多次motel,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在motel吃早餐ㄟ!



餐點以中式為主,有包子饅頭、白粥和絲瓜粥,熱炒青菜、煎蛋、一些可以配粥的小東西,再來就是薄片和厚片吐司、水果。





飲料有咖啡、茶包、巧克力、紅茶、豆漿、牛奶,還有提供星巴克研磨咖啡豆無限享用喔!讚讚讚!



餐點不多,但吃飽飽不是問題。

check out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當然不能浪費這一池水!繼續來去游泳玩水囉。



早上氣溫較高,水沒有加熱了,常溫的水溫就很舒服,讓人很想像河馬一樣整天泡在水裡啊!

這小孩明明自己說不要下水,但看到大人又換上泳衣跳到水裡,就嚷嚷著她也要玩!哈哈!看來昨天是有玩出一點心得喔!





而且她自己說不喜歡水潑到臉和眼睛,但卻超愛我們推著她上上下下製造大波浪,不然就是推她的狗狗去撞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小孩。





黃色的小泳圈可以泡到比較多水,其實應該比較好玩,但小孩還是有點怕自己往下掉。



我們自己帶的泳圈在充氣的時候爆炸了...!櫃台借給我們兩個泳圈,真的是好貼心!不然這傢伙就沒得玩水了。

看到小孩這麼開心的樣子,大人也跟著很開心啊!









白天的採光非常好,有自然光線,但不用曬太陽就可以玩水游泳,又有私人的空間,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又比較方便看顧小孩,真的是超~棒的!

玩到這個小朋友回家後,連續好幾天一直跟我說她也要買泳衣,哈哈哈!是真的該買一套給她才是!漫漫夏日,應該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去玩水。

不可錯過的當然還有SPA浴池,除了按摩水柱,還有花灑。





整個就是釋放身心靈的享受啊!





還可以看電視,光是在這裡慢慢享受、放空,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了!



突然覺得十二點CHECK OUT時間根本不夠用啊...!連小孩都說不要回家、還要玩水...。

附近還有不少景點可以去走走看看,像是【興隆毛巾觀光工廠】、【霹靂布袋戲館】、【頂溪彩繪貓村】、【虎尾糖廠】...,都還頗適合親子旅遊的。

就算都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光是來玩水、渡假,就很值得了!




◎本篇為店家邀約體驗




風華渡假旅館Villa Motel: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雲林縣虎尾鎮平和里平和20-15號
TEL:05-6366667
LINE:056366667

風華渡假飯店 雲林虎尾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風華渡假飯店 雲林虎尾 文章標籤

【雲林虎尾】風華渡假飯店 Villa Motel 汽車旅館,渡假玩水來這裡,獨立泳池爽度爆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