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查電腦內的軟體是否有更新?Software Update

Software Update 5.48.0.47 軟體更新檢查工具



你電腦內的軟體都有更新嗎?還是能用就用呢?我想大多人應該是能用就用居多,不過像我常常更新多款軟體,就會知道很多軟體都有在進步,除了改善 Bug 之外,也會逐漸增加更方便的功能等等,所以軟體更新基本上還是好的,但是也有不少軟體反而是閹割功能,然後另外成立付費的專業版,這時候當然還是舊版本比較好。大家比較熟悉的軟體檢查工具首推 SUMo,這次再與大家分享 Software Update 這款工具,功能雖然沒有前款強大,但是至少檢查已安裝的軟體是沒有問題的唷!



執行軟體後會進行非常快速的檢查,接著就跳出一個網頁視窗,裡面就會列出需要更新的軟體有哪些,直接點選後方的下載按鈕就會開始進行下載,操作上算是頗方便的唷!

http://www.glarysoft.com/software-update/


免安裝版:
Software Update 5.48.0.47.7z(GOOGLE下載)
Software Update 5.48.0.47.7z(1DRV下載)
Software Update 5.48.0.47.7z(MEDIAFIRE下載)
Software Update 5.48.0.47.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3.72 MB

如何檢查電腦內的軟體是否有更新?Software Updat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檢查電腦內的軟體是否有更新?Software Update 文章標籤

Software Update 5.48.0.47 軟體更新檢查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