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三大電信業者 4G 訊號涵蓋範圍查詢(中華電信4G、台灣大哥大4G、遠傳4G)

台灣區4G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4G 高速網路開台,不少人都搶先體驗 4G 帶來的高速享受,也有不少人一直提供測試比較,是否看的也很想馬上升級 4G 呢?升級 4G 的首要條件就是手機要支援,並不是所有手機都支援 4G 網路,選購手機時真的要看清楚規格,以前 4G 的規格或許不重要,但是此時此刻就相當重要了!因為當你發現大家都在飆往時,你連個網頁都打不開,這狀況實在是很糟糕。升級 4G 之前也不忘記查詢目前 4G 訊號的涵蓋範圍,要有 4G 訊號才有高速網路,可別升級了卻毫無用武之地,本篇文章列出了中華電信、遠傳與台灣大哥大的查詢方式,大家也動手自己查查看吧!

中華電信 4G 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台灣區4G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查詢網址:http://www.emome.net/internet_coverage

可以透過右上角來選擇 4G 網路,目前會秀出到今年七月底預估的涵蓋範圍,看來還是台北、台中、高雄比較有看頭!

台灣區4G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台南目前只能看到預估的涵蓋範圍,訊號強弱等有訊號就知道囉!

遠傳 4G 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台灣區4G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查詢網址:http://www.fetnet.net/cs/Satellite/eCare/NetworkCommunication?mapType=2

遠傳的涵蓋地圖稍嫌偷吃步,把 3.5G 都加在地圖裡面,這點大家可要看清楚。

台灣區4G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整個大台南幾乎都在涵蓋範圍,最近喊比較大聲的遠傳似乎真的不是蓋的。

台灣大哥大 4G 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台灣區4G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查詢網址:https://www.taiwanmobile.com/mobile/calculate/cover_map.html

現階段來看台灣大哥大在地圖顯示上可以再加油一點,希望至少可以把預估的範圍畫出來,不然只有台北、台中與高雄會有訊號似的。

台灣區4G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台南目前還看不出來訊號會到哪個範圍,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其實 4G 訊號還有 700MHz 和 1800MHz 頻段的差異,目前台灣所使用 700MHz 只有台灣在用,所以就算是選購 4G 手機又不一定能運作,像是 iPhone 5 和 iPhone 5S 就是最好的例子。現在比較值得期待的是更高速度的 1800MHz,這就是支援了大部分的 4G 手機,以後 4G 也會成為最基本的規格,之前許多平價高 CP 直的手機大多都沒有支援,我想下一個階段就是平價 4G 手機的戰場了!

4G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4G訊號涵蓋範圍查詢 文章標籤

三大電信業者 4G 訊號涵蓋範圍查詢(中華電信4G、台灣大哥大4G、遠傳4G)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