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檔案複製同步工具?Cyotek CopyTools 就是啦!

Cyotek CopyTools 1.4.5.215 檔案拷貝、同步專用工具



完整的檔案備份可以使用備份軟體,陽春的備份方案就是檔案複製,不過若是透過手動複製真的太麻煩了,還會有比對檔案等問題,這時候就需要更專業的複製工具,Cyotek CopyTools 可以將複製作業設定成一個一個的專案,支援了多對一、一對多、多對多的複製模式,而且還能夠排程自動化的執行,算是頗專業的免費軟體,若是常常有檔案同步、異地備份等需求,可以試試看是否合用。

主要設定項目:
  • Source:複製的來源端,可以新增多比來源,目錄名稱可以加入許多的變數,譬如說日期時間等等。
  • Files to copy:全部的檔案都複製,或是從目錄中進階的篩選排除、例外清單
  • Destination:複製的目的端,可以設定多筆目的地實踐多重備份,目錄名稱也能加入變數。
  • Copy Mode:複製的模式有單純複製、同步、移動與壓縮四種
  • Schedule:排程作業的設定,若是固定的日常作業,這功能就非常適用。
  • Finish:設定專案名稱與描述。

第一次使用這軟體真的會有點不上手,主要會是因為英文過多,而且設定項目不理解的障礙,不過當你仔細研究過之後,就會發現是很實用的工具,就看看是否有需求使用囉!

http://cyotek.com/cyotek-copytools

免安裝版:
Cyotek CopyTools 1.4.5.215.7z(MEDIAFIRE下載)
Cyotek CopyTools 1.4.5.215.7z(ZIPPYSHARE下載)
Cyotek CopyTools 1.4.5.215.7z(PUTPAN下載)
Cyotek CopyTools 1.4.5.215.7z(GOOGLE下載)
Cyotek CopyTools 1.4.5.215.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4 MB

有沒有推薦的檔案複製同步工具?Cyotek CopyTools 就是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推薦的檔案複製同步工具?Cyotek CopyTools 就是啦! 文章標籤

Cyotek CopyTools 1.4.5.215 檔案拷貝、同步專用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