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ittorrent 免安裝中文版

qBittorrent 3.3.1 基於 utorrent 而發展的 BT 下載工具,附加搜尋功能,便利的 WebUI 操作介面



已經許久沒有和大家分享 BT 的下載工具,因為 µTorrent 就已經夠好用了,而且我還是在 Linux 上使用 wine 來運行,下載速度也很滿意,所以也很久沒有嘗試不同的下載工具。近來在網路上陸續看到別人分享了 qBittorrent,讓我也感興趣了起來,第一點主打的就是 µTorrent-like 的使用介面,其實這真的就是依據 µTorrent 為基礎而開發,若是 µtorrent 已經無法滿足你的話,不妨換這套來試試看唷!使用或許更便利,下載或許會更快唷!不過我還沒實際開始操他,有待好好的操練一下!



qBittorrent 內建了搜尋功能,必須安裝 python 才可以使用,這真的是不知道如何找種子的救星,可以快速的搜尋想要的檔案,有提供種子數量當作參考,才不會有遇到空包彈的感覺。



與 µtorrent 一樣有標籤功能,每個下載都能再調整上傳與下載的速度,不過不能超過全域的設定值。



torrent 建立工具也很便利,不過老實說我沒有自己建過種子。



為了要能夠遠端操控下載,web 使用介面也是不能少的,而且這一款還能設定憑證等資訊,有這功能我還不會用咧@@a,更方便的的是內建支援了 DDNS 的設定,就不用額外在主機建立 DDNS,就能透過浮動 IP 來使用,遠端連線依靠網址就能輕鬆搞定。



Web 介面我覺得 µtorrent 的似乎比較好看一些,但是重點是能用就好!有了 Web 介面就能從遠端丟種子回家,這樣回家時就能有電影可以看囉!這樣也挺不錯的!

http://www.qbittorrent.org/

免安裝版:
qBittorrent 3.3.1.7z(1gbpsbox下載)
qBittorrent 3.3.1.7z(MediaFire下載)
qBittorrent 3.3.1.7z(ZippyShare下載)
qBittorrent 3.3.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3.17 MB

qBittorrent 免安裝中文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qBittorrent 免安裝中文版 文章標籤

qBittorrent 3.3.1 基於 utorrent 而發展的 BT 下載工具,附加搜尋功能,便利的 WebUI 操作介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