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o MP3 Converter 簡易的音樂轉當工具,支援剪輯、混音、合併等功能

Music to MP3 Converter - 簡易的音樂轉當工具,支援剪輯、混音、合併等功能



記得在好多年前,我很常用音樂轉檔工具,因為當時隨身MP3的容量都很小,總是希望可以多放一點歌曲,在品質與檔案大小之間求均衡,就是依靠轉檔軟體來完成這件事情,當然也包含CD轉成mp3啦!不過自從隨身MP3、iPod的容量是幾G幾G來算,音樂轉檔的需求的確減少了很多,通通給他塞進去也不擔心空間不足,只擔心音樂放太多不好選曲。【Music to MP3 Converter】是一套音樂轉檔工具,可以將音樂格式出輸出成20種不同的音樂格式,包含了MP3、AAC、WAV、AC3、WMA、MPC、APE、OFR、MPA、WV、TTA、MID、MKA、MP2、OGG、RA、CDA、FLAC、M4A、DTS,若是有特殊的轉檔需求,可以來試試看,能調整音樂的品質等等資訊,也包含了TAG的修改。



除了音樂轉檔功能之外,也附加了簡易的音樂剪輯功能,能設定音樂的起末點,這功能最適合來編輯手機鈴聲。而附加的功能還有混音以及合併,混音的功能就是將兩首音樂併在一起,說專業也沒有太專業XD,暫時想不到比較適合的用途!合併功能能將多首音樂合併在一起,成為不間斷的歌曲。

http://www.musictomp3.org/index.htm

Music to MP3 Converter 1.0.7z(MediaFire下載)
Music to MP3 Converter 1.0.7z(Hotfile下載)
Music to MP3 Converter 1.0.7z(DepositFiles下載)
Music to MP3 Converter 1.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76 MB

Music to MP3 Converter 簡易的音樂轉當工具,支援剪輯、混音、合併等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usic to MP3 Converter 簡易的音樂轉當工具,支援剪輯、混音、合併等功能 文章標籤

Music to MP3 Converter - 簡易的音樂轉當工具,支援剪輯、混音、合併等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