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lders 自訂常用的資料夾,右鍵快速移動與複製

MyFolders 2.5 - 自訂常用的資料夾,右鍵快速移動與複製



使用電腦一定有常常使用的資料夾,許多的檔案需要分配到不同資料夾做管理,通常大家都是另外開啟一個資料夾,之後再將檔案移動或是複製,若是你有常常需要移動或複製檔案的需求,不如使用MyFolders這個工具,將常用的資料夾結合到右鍵選單,只要選取檔案後就能快速地移動或是複製到目的地,的確非常省時又方便!似乎覺得工作更有效率了!



常用的資料夾可以自己編輯,這是我認為最方便的地方,像我自己習慣是將所有東西下載到桌面,之後再從桌面整理所有檔案,這樣的工具就對我來說幫助很大。除了基本的複製與移動功能之外,還可以開啟目錄的命令提示字元,使用command時就不用再切換資料夾;當沒有點選檔案時,有可以當成資料夾的捷徑來使用,安裝在系統上還算頗方便的唷!

http://www.coretechnologies.com/products/MyFolders/

本程式為安裝版
MyFolders 2.5.rar(DepositFiles下載)
MyFolders 2.5.rar(Wupload下載)
MyFolders 2.5.rar(Megaupload下載)
MyFolders 2.5.rar(FileSonic下載)
MyFolders 2.5.rar(Hotfile下載)
MyFolders 2.5.rar(Uploading下載)
MyFolders 2.5.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49.35 KB

MyFolders 自訂常用的資料夾,右鍵快速移動與複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yFolders 自訂常用的資料夾,右鍵快速移動與複製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