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fi 簡簡單單將電腦化身為無線熱點

Maryfi - 簡簡單單將電腦化身為無線熱點



前陣子去日本工作兼娛樂,住在日本飯店的時候,飯店沒有提供無線的wifi,不過每個房間有網路插孔可以使用,為了要讓我和女友iPhone與iPad都可以連上線,將筆記型電腦化身為無線熱點就很重要,也是我筆記型電腦內必備的工具之一。【Maryfi】也是一套熱點的工具,而且我實際測試免安裝也可以使用,真的還頗方便的!



在開始使用之前,先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與「密碼」,接下來的動作就要靠手動設定一下囉~並非全自動的就完成設定唷!點選「View Network Connections to Setup Internet Sharing」查看目前網卡的運作狀態。



在目前可以正常連接網路的網卡上點選右鍵內容。



選取「共用」的頁籤,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透過這台電腦的網際網路連線來連線」,下面選擇「無線網路的網路卡」,以上動作為熱點的主要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連線的狀態為「共用的」,代表分享的設定已經完成囉!



完成以上設定之後就可以啟動「Hotspot」的熱點服務囉!我實際運作過後是正常沒有問題的唷^^~當然這軟體也要在筆電內收藏一份!

http://www.maryfi.com/

檔案下載:
Maryfi 1.1.rar(本站下載)
Maryfi 1.1.rar(ZippyShare下載)
Maryfi 1.1.rar(Rapidgator下載)
Maryfi 1.1.rar(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660 KB

Maryfi 簡簡單單將電腦化身為無線熱點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ryfi 簡簡單單將電腦化身為無線熱點 文章標籤

Maryfi - 簡簡單單將電腦化身為無線熱點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