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rgh 120 免費HTTP代理工具,來翻牆啦!

Simurgh 1.20 - 免費HTTP代理工具,來翻牆啦!



許多人上班時都會有被網管封鎖的困擾,MSN不能上就算了,連開網頁都成了問題,尤其有些公司連部落格或是FB都封鎖了,這還真是失去上班的動力啊~透過HTTP翻牆的工具其實不少,主要就是透過一般可以外連的80 port連出去,與外面的主機連線後成為一條通道,之後的連線就會透過這條通道出去,自然就不受網管的控制囉!

Simurgh是一款非常簡易使用的翻牆工具,甚至為覺得有點過於簡易^^,開啟軟體後點選「Start」連線,連線完成後將會自動開啟一個IE的視窗,並且顯示目前所使用的IP,大家可以透過MyIP的服務觀察翻牆前後的IP變化,成功連線後也會在本機listen 2048 port,該軟體會幫您自動設定IE瀏覽器的代理,若是其他瀏覽器也記得更改HTTP的代理為127.0.0.1:2048,這樣就可以透過Simurgh翻牆囉!我稍微測試了一下Simurgh,速度其實沒有說非常的快,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翻牆的方式其實還有很多種,最簡易的就是透過軟體的方式達成,通常大家常使用的大多為無界瀏覽或是自由門,較複雜的方式還可以透過SSH Tunnel的方式,有興趣的再研究一下囉!

http://simurghesabz.net/


Simurgh 1.20.rar(免費空間下載)
Simurgh 1.20.rar(免費空間下載)
Simurgh120.20100910.exe(官方下載)


Simurgh 120 免費HTTP代理工具,來翻牆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imurgh 120 免費HTTP代理工具,來翻牆啦! 文章標籤

Simurgh 1.20 - 免費HTTP代理工具,來翻牆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