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唷!

台南的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唷!

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

上次介紹了布萊恩紅茶之後,陸續又有不少熱心的網友開始推薦好喝的紅茶,難道大家也很愛喝紅茶嗎^^?其實紅茶真的很好喝,再加上三年前開始不喝奶茶後,我都是喝紅茶,對紅茶也有小小的要求!有人推薦我雙全紅茶,老實說我喝過兩次,都感覺還好,或許不是我的味吧!這次來到的是【全量紅茶】,在海安路上其實還頗醒目的,不過之前我都沒注意到XD。

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

看看全量紅茶的菜單,發現有賣的飲料還真是不少,不知道除了紅茶之外大家還喝過哪些?

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

古早味彈珠檯,搭配上古早味紅茶嗎?

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

那麼這裡的紅茶如何呢?我覺得還算不錯,第一次喝的時候我覺得還好,但是相較於布萊恩紅茶的話,CP值真的還算不錯!第一次我只喝了一杯大杯的,用吸管慢慢的吸,第二次是買整罐帶回家,倒在杯子裡面喝,我只能說倒在杯子裡面慢慢喝真的很不錯!邊用電腦邊喝好喝的紅茶,一整個爽快^^

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

全量紅茶的五大堅持讓人喝得很安心,愛喝茶也要顧健康啦!不知到手工砂糖的熱量多高?

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

全量紅茶該如何使用呢?紅色的小牌子上面寫著招待客人、宴請親友、巴結上司、討好女友、全家團聚等~看來這紅茶的用途還真是不少~加上個宅男必備茶飲吧XD

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

當時在現場買紅茶時還一直拍照,老闆還想說我們是遊客,因為老闆說遊客才會一直拍XD,其實我也是住台南的啦!海安路上的美食還真是不少,大家有經過可以來一杯試試看唷!

全量紅茶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86號
電話:06-2225367

台南的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南的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唷! 文章標籤

台南的全量紅茶。古早味紅茶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