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津鹹粥.台南在地鹹粥24小時都吃的到

悅津鹹粥。台南在地鹹粥24小時都吃的到

悅津鹹粥

當我要搬到台南之前,女友就告誡我說一定會對台南的早餐很不習慣,因為通常都是吃粥喝湯比較多,但是在北部我也吃過粥當早餐啊~不過和台南的鹹粥還真是不相同,台南的鹹粥是湯多米飯少,讓你喝到飽!

悅津鹹粥

這樣的鹹粥在台南好像很普遍,無奈最有名的那家老是吃不到,因為中午就關門了,於是來到了一家24小時營業的悅津鹹粥,不少次夜晚經過都還有不少的人在享用,當然我也要來吃吃看啦!

悅津鹹粥

喝了第一口之後,我就和女友說,這和你阿罵煮的有什麼不一樣?的確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鹹粥的湯頭就有點鹹鹹的魚湯,很好喝很順口,而店家會多加一些料下去!

悅津鹹粥

上面這三種就是都會加到粥裡面的啦!一起放在攤位前好像戰力展示一樣!

悅津鹹粥

切碎的土魠魚,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愛整塊的土魠魚

悅津鹹粥

一堆鮮蚵一直曬在攤位前,會讓我想說新不新鮮^^a

悅津鹹粥

虱目魚肉

悅津鹹粥

除了加上了上面的東西之外,鹹粥內還有加入了一些油條,自己家裡煮的就不會加那麼多的東西,為道上還是有些許的差異,不過在我感覺內就差不多那個味道,肚子小餓的時候吃一吃還不賴!不會太飽也不怕吃太多!可以繼續留著肚子吃其他美食^^。

悅津鹹粥

除了來碗鹹粥之外,我們也點了一碗蝦仁肉絲飯,我覺得普普通通囉!而且飯看起來還有一些油膩。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2號


悅津鹹粥.台南在地鹹粥24小時都吃的到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悅津鹹粥.台南在地鹹粥24小時都吃的到 文章標籤

悅津鹹粥。台南在地鹹粥24小時都吃的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