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creenShot

AutoScreenShot 1.0.5.10 - 監控桌面的抓圖(猴)工具



AutoScreenShot是一個可以定時定量的擷取螢幕畫面工具,可以設定幾秒截取一次螢幕,也可以設定保留幾張擷取畫面,設定圖片存放的位置,也可以自動幫你刪除同樣的圖片。

這樣的工具有什麼作用呢?就如同標題般可以拿來當作抓猴用XD,因為這軟體執行後若不使用工作管理員是看不認何人蹤跡的,若把這工具加入開機啟動,的確可以記錄電腦的使用狀況,但是我不是建議大家真的拿來抓猴啦!

那到底怎樣的使用時機比較恰當呢?假如說貴公司或貴單位有公用電腦,公用電腦就可以執行這個軟體持續的擷取畫面狀態,也算對資安有控管作用。再來學校的老師也可以使用,很多電腦是給學生使用的,為了預防學生上課打電動或是作怪,可以使用這軟體達到監控效果,若加上網路磁碟機的集中控管,我想這也可以達到一種管理效果。

首次執行完設定會在資料夾內產出options.ini的設定檔,若需要再次設定請先將options.ini檔案移除。

http://www.theuds.com/autoscreenshot.php?lang=EN

AutoScreenShot 1.0.5.10.rar(MediaFire下載)
AutoScreenShot 1.0.5.10.rar(ZippyShare下載)
AutoScreenShot 1.0.5.10.rar(DepositFiles下載)
AutoScreenShot 1.0.5.10.rar(Hotfile下載)
AutoScreenShot 1.0.5.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38 MB

AutoScreenSho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utoScreenShot 文章標籤

AutoScreenShot 1.0.5.10 - 監控桌面的抓圖(猴)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