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eft 優質的桌面時間工具

TimeLeft 3.57 - 優質的桌面時間工具



工作很忙碌又加上事情很多,有個貼心的小幫手是必要的,TimeLeft就是一個小幫手的選擇,主要幾種功能來服務您!基本上這工具的功能和時間都有點關係,若你對於時間上的掌控沒那麼好,不防試用這個工具來輔助自己看看,搞不好會有出乎意料的效果唷!但是這工具也是有限制的,就是不在電腦前無效XD

  • 提醒:可以設定一個會議的提醒,或是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的通知。
  • 倒數計時:可以每天Plurk前設一個倒數計時,讓你不錯失踩線的機會!
  • 時鐘:在桌面放一個自訂的時鐘,也可以取代系統列時鐘。
  • 碼錶:可以記錄你的室友和他女友一起待在浴室多久了?還不出來!老子要ㄜ
  • 定時:在玩猜數字的時候可以給自己一個時間限制,三分鐘要猜出來。
  • 便利貼:代辦事項可以貼一張貼紙在桌面提醒,但是據經驗貼多了就等於沒貼差不多^^

這個時間工具我還是第一次知道,第一眼的感覺就很方便,未來可能有機會常駐使用唷!

http://www.timeleft.info/

TimeLeft 3.57.rar(Megaupload下載)
TimeLeft 3.57.rar(Hotfile下載)
TimeLeft 3.57.rar(Xun6下載)
TimeLeft 3.57.rar(Filedeck下載)
TimeLeft 3.57.rar(本站下載)

TimeLeft 優質的桌面時間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imeLeft 優質的桌面時間工具 文章標籤

TimeLeft 3.57 - 優質的桌面時間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