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可惡的下雨天.可惡的踏板 | 綠色工廠

可惡的下雨天.可惡的踏板

可惡的下雨天。可惡的踏板

今日下班回家的路上地都是乾的,快到家時才有飄雨,想說今天晚上是個可以騎車的夜晚,只是家裡這邊在飄雨罷了,於是回家整頓了一下就準備和女友出發了。

習慣性得到了永福橋後,原本是規劃到木柵那邊自行車道走走,但是永福橋這邊細雨不少,更往景美我想應該會更慘吧,於是就往台北走,雖然地面都濕漉漉的,至少雨也比較少了.....

寫不下去了,因為一下有雨一下沒雨,總之就是一個很不爽快,然後又發現新的踏板很差勁。



怎麼說呢?因為腳踩不住,連用踩的都會滑掉,要用勾的也沒辦法勾起來,騎女友的 T2 確定不是我鞋子的問題˙,又浪費錢了嗎?是的,想到心裡又是一陣不爽,最近好像不太順唷...一股胸悶啊...這款踏板再仔細來看看,雖然是有些設計可以卡的地方,但是似乎實際上沒有辦法達到效果。

可惡的下雨天.可惡的踏板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可惡的下雨天.可惡的踏板 文章標籤

可惡的下雨天。可惡的踏板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