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File Server HTTP 檔案系統

Http File Server 2.3 - HTTP檔案系統



專為個人用戶所設計的 HTTP 檔案系統 - Http File Server,如果您覺得架設 FTP Server 太麻煩,那麼這個軟體可以提供您更方便的檔案傳輸系統,下載後無須安裝,只要解壓縮後執行 hfs.exe,於「Virtual File System(虛擬檔案系統)」窗格下按滑鼠右鍵,即可新增/移除虛擬檔案資料夾,或者,直接將欲加入的檔案拖曳至此視窗,便可架設完成個人 HTTP 虛擬檔案伺服器。

「Address」的網址列網址就是您的檔案伺服器網址,或者您可以於「Menu→IP address→Custom..」輸入您的網域名稱。
「Menu→Other options→Users..」可以設定您所允許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Menu→Other options→MIME types..」可以設定允許的檔案類型副檔名。
其他功能尚有:頻寬限制、黑名單、連接埠選擇、無下載時自動關閉伺服器、檔案存取權限設定...等等。

http://www.rejetto.com/hfs/

hfs v2.3 242.rar(免費空間下載)



Http File Server HTTP 檔案系統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Http File Server HTTP 檔案系統 文章標籤

Http File Server 2.3 - HTTP檔案系統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