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高質感字體嗎?阿里媽媽方圓體免費可商用

阿里媽媽方圓體推出,高質感免費可商用字體下載

阿里媽媽方圓體

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好看的字體了,最近小編發現阿里媽媽最新推出的新字體「阿里媽媽方圓體」,5/30 最新推出,全新設計的字體風格,風格更加清晰明快、線條流暢、易讀性佳,同時具備設計感,看起來是一款線條簡單,卻又不失設計感的字體,共支援 6,763 個漢字、英文大小寫 52 字、標點符號 227 個,共 7,042 字符,提供大家永久免費商業使用,與阿里巴巴普惠體是同一個家族的字體,小編整理在文章這邊提供給大家下載!

免費可商用字體

阿里媽媽方圓體是阿里媽媽智造字透過 AI 方法完成的一款雙軸可變字體,AI 只耗時 20 天就完成這款字體。雖然這是一款簡體中文字體,如果你的設計、標題中剛好沒有遇到簡體字的寫法,就可以拿來用!

設計字體

方體堅實而硬朗,圓體潤澤而柔美,方圓間的切換讓方圓體極具適用性,也解放了創意表達的更多可能性。

免費設計字體

各種不同字重的阿里媽媽方圓體效果,不論粗、細都非常好看!

文青字體

95% 的字面率 ( 字面長寬平均值相對於字身框邊長的百分比 ) 讓字體在畫面中變得非常醒目、易讀。

可商用中文字體

字體中也藏有一些筆畫的改造,讓字體更具辨識度。

免費中文字體下載

接下來是「阿里媽媽方圓體」實際使用在設計海報、文宣上的視覺效果。使用起來讓人有一種高品質、有設計感的效果。線條簡單,卻又不失設計感的字體真的不好找啊。

阿里媽媽

如果能夠有繁體中文版就更好啦。

標題字體下載

各位也可到阿里巴巴字體官網輸入文字,試試看你想輸入的文字是否能夠如實的呈現出來,也可以看看各種字體大小的效果。關於字體的授權規範,官方表示阿裡媽媽方圓體字體及阿裡媽媽授權個人、企業等用戶在遵守本聲明相關條款的前提下,可以下載、安裝和使用上述阿裡媽媽字體,該授權是免費的普通許可,用戶可基於合法目的用於商業用途非商業用途,以及嵌入式使用,但不得以任何違反本聲明第4條及法律法規、政策、規章或公序良俗的方式使用。

此外,阿裡媽媽未授予用戶關於阿裡媽媽方圓體的其他權利,未經阿裡媽媽授權,任何人不得:
  1. 對阿裡媽媽方圓體進行仿制、轉換、翻譯、反編譯、反向工程、拆分、破解或以其他方式試圖從該字庫軟件獲取源代碼
  2. 對阿裡媽媽方圓體進行新增、拆分、修改或以其他方式進行二次創作
  3. 對阿裡媽媽方圓體進行有償方式轉讓、授權或許可給第三方/商家/用戶使用
  4. 標注錯誤或不標注版權所有人阿裡媽媽,無法標注版權所有人的情況除外
  5. 發布任何使外界誤認其與阿裡媽媽或其關聯公司存在合作、贊助或背書等商業關聯的不實信息。
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各位趕緊收藏下來吧!

下載:
阿里媽媽方圓體 AlimamaFangYuanTiVF.zip(PUHUITI下載)
阿里媽媽方圓體 AlimamaFangYuanTiVF.zip(GOOGLE下載)
阿里媽媽方圓體 AlimamaFangYuanTiVF.zip(1DRV下載)
阿里媽媽方圓體 AlimamaFangYuanTiVF.zip(MEDIAFIRE下載)
阿里媽媽方圓體 AlimamaFangYuanTiVF.zip(RAPIDGATOR下載)
阿里媽媽方圓體 AlimamaFangYuanTiVF.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50 MB

有免費高質感字體嗎?阿里媽媽方圓體免費可商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高質感字體嗎?阿里媽媽方圓體免費可商用 文章標籤

阿里媽媽方圓體推出,高質感免費可商用字體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