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 AI 一鍵產生 PPT?Tomeapp 簡報產生器免費使用

Tome.app 透過 AI 一鍵產生圖文並茂的 PPT 簡報,不用自己做簡報了!

Tome.app

需要製作一份 PTT 簡報,不知道從哪裡做起?小編最近發現這個 Tome.app 一鍵 AI 簡報製作工具,只需要輸入你想製作的簡報標題,AI 就能夠快速產生一份圖文兼具的 PTT 簡報給我們,只需要登入就可以免費使用,經常製作簡報的朋友,對於架構沒有靈感,非常推薦透過這款線上工具來產生初入的靈感喔!打開網頁就能用,不需要任何下載 APP,趕緊收藏下來吧。

Tome.app

進入首頁後,點選 Try Tome 來開始使用。

AI PPT 產生器

此 AI 服務必須登入才可以使用,點選上方 Continue with Google 可以一鍵快速燈入。

AI 產生簡報

然後輸入使用名稱、職業按下繼續。

PPT 產生器

輸入公司名稱或網址名稱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Tome.app。

PPT 簡報自動產生

一開始進去會看到許多模板,有銷售的、有團隊介紹、有產品設計、公司介紹、個人履歷等,這些模板都可以直接套用,這邊我們不套用,點選右上 Create 來自己新增一個。

PPT 簡報自動產生

然後在 Create Presentation about 輸入你的 PPT 標題,這邊小編試過輸入中文的也沒有不行,只是它是直翻效果比較不好,英文可以的話直接輸入英文會比較沒有誤差。

一鍵 AI 產生簡報

接著沒幾秒鐘 AI 就會幫我們建立好 PPT 啦,圖片也是從 AI 產生出來的。

一鍵 AI 產生簡報

所有的文字、圖片都可以後續自己更改。

Tome.app

不過這個 PPT 是沒辦法下載的,只能複製網址使用,或者輸出為 PDF 檔。因此如果你的簡報場所沒有網路的話,就不適合使用這個服務。

Tome.app

如果要使用現成模板的話,點選右上角 ... 選擇 Duplicate 複製到自己的後台後,就可以開始編輯啦!雖然產出的成品都是英文,不過 Tome.app 所產生出來的架構、排版可以直接參考滿有幫助的,連結小編放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收下啦!

傳送門:Tome.app

可以用 AI 一鍵產生 PPT?Tomeapp 簡報產生器免費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可以用 AI 一鍵產生 PPT?Tomeapp 簡報產生器免費使用 文章標籤

Tome.app 透過 AI 一鍵產生圖文並茂的 PPT 簡報,不用自己做簡報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