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Excel AI 工具嗎?不會公式沒關係,直接請 AI 整理表格

ChatExcel 超神 Excel AI 工具,以後不用學公式了,一句話就能搞定複雜運算

ChatExcel

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有製作 Excel 表格的需求,每次都被複雜的 Excel 公式搞到很厭煩嗎?這個 AI 崛起的時代,小編發現一款超神的工具 ChatExcel,透過 AI 就可以輕鬆製作我們需要的 Excel 表格 ( 處理數據 ),而且完全不需要輸入任何一個公式,只需要用對話聊天的方式告訴 AI,就可以輕鬆做出我們所需要的 Excel 表格,如此厲害的工具不能只有我知道,絕對是要跟大家分享的,以後就可以跟所有的 Excel 公式說拜拜啦,一起來跟小編看看它有多厲害!

AI 整理 Excel 數據

進入 ChatExcel之後,只需要上傳我們的 Excel 文件,然後就可以在聊天對話視窗中看到我們的表格,接著在下面的欄位輸入需求。以上圖為例,我們輸入【最後一列保留兩位小數】,輸入之後按下【執行】,來看看結果會怎麼樣呢?

AI 整理 Excel 表格

可以看到最後一列在實際增速這邊,原本有 3 位小數,經過 AI 大神處理之後,已經變成兩位小數,而且還自動幫我們四捨五入啦。太神啦!一行公式都不用輸入,就可以快速獲得我們需要的結果,實在是太方便!

AI 運算 Excel 數據

第 2 個例子,以上方各個國家的人口每年變化為例子,請 AI 幫我們將各個國家這幾年的【人口平均值】新增在最後一列,然後按下執行。

Excel AI

可以在最後一列看到 AI 馬上幫我們整理出這幾年來各國的人口平均值,過程非常快速,甚至連輸入加減乘除這些公式都省略了,什麼 SUM、Average 通通當作沒學過就好,只需要簡單一句話,就可以處理這些複雜的 Excel 表格運算。

Excel 自動 AI 工具

第 3 個例子以上方世界大學排名為例,我們請 AI 幫我們計算【每一個國家有多少大學入選世界排名】。

ChatExcel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各個國家的大學入選數量一下子就算出來了,真的是非常強大。

ChatExcel

處理完之後的表格要怎麼下載呢?點擊右上角的【下載文件】就可以選擇要下載哪幾個工作表,也可以全部都下載起來。

ChatExcel

下載之後,就可以直接用 Excel 開啟剛剛透過 AI 幫我們處理好的表格啦。小編把連結放在下面,我們以後不用自己處理 Excel 資料了,趕快收下來吧,不收下來真的會後悔啊 ~

傳送門:ChatExcel

有推薦的 Excel AI 工具嗎?不會公式沒關係,直接請 AI 整理表格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Excel AI 工具嗎?不會公式沒關係,直接請 AI 整理表格 文章標籤

ChatExcel 超神 Excel AI 工具,以後不用學公式了,一句話就能搞定複雜運算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