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的學畫畫網站嗎?DrawingNow 還可免費下載著色紙

DrawingNow 零基礎學畫畫,一筆一畫動畫教學

畫畫教學

想要臨時抱佛腳學畫畫,不知道從哪學起?小編發現一個不錯的零基礎學畫畫網站 DrawingNow,它被建立最初的用意是提供愛畫畫的人一個學習和交流的平台。網站上有各種類型的畫畫教學,像是動物、花、風景通通有,適合不同程度的愛畫畫的人,就算從來沒學過也可以。此外,DrawingNow 還有自己的社群,讓使用者分享自己的作品,跟有同樣興趣的朋友互動、參加畫畫比賽、贏取獎品等。如果你也想學畫畫,不知道從何下手,小編覺得 DrawingNow 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資源喔!想要玩具總動員塗鴉紙的朋友,也可以到玩具總動員 4 塗鴉著色紙免費下載網站取得免費列印檔。

畫畫教學

進入 DrawingNow 就可以看到許多圖片縮圖,最上方搜尋欄位,直接輸入關鍵字搜尋你要的圖片是最快的。

零基礎學畫畫

若想依照分類找圖的話,也可以看到左側的分類,有卡通、漫畫、人物、動物等初步的分類。

畫畫教學

找到自己喜歡的圖片後,點擊進去就可以看到從零到有,一筆一畫是怎麼畫出來的解析影片繪畫過程。只要拿起筆跟著畫,人人都可以快速學習畫出自己喜歡的作品。

學畫畫網站

在拆解步驟影片的下方,還有提供著色檔案,可以直接下載起來,就有現成的免費著色紙可以給小朋友畫了。

畫畫教學

另外也有個步驟的拆解靜態圖片 PDF 也可以下載起來列印出來給小朋友學畫畫。下面小編就幫大家整理幾個小朋友可能會喜歡的免費著色紙 PDF 給各位:

米奇著色紙

下載:米奇著色紙 PDF 下載

辛普森著色紙

下載:辛普森著色紙 PDF 下載

海綿寶寶著色紙

下載:海綿寶寶著色紙 PDF 下載

小小兵著色紙

下載:小小兵著色紙 PDF 下載

傳送門:DrawingNow

有免費的學畫畫網站嗎?DrawingNow 還可免費下載著色紙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的學畫畫網站嗎?DrawingNow 還可免費下載著色紙 文章標籤

DrawingNow 零基礎學畫畫,一筆一畫動畫教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