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聊天有什麼功能?抖音聊天電腦版下載

抖音聊天電腦版下載,官方提供 Mac 及 Windows 雙系統下載

抖音聊天電腦版

抖音不只有短影片可以看,2022 年 12 月 30 日更是在官網推出「抖音聊天電腦版」,不同於抖音起家的短影片軟體,「抖音聊天電腦版」是一款主打「純聊天」的通訊軟體,就像微信、LINE、WhatsApp 一樣,如果你有在使用抖音,那麼抖音聊天電腦版,可以讓你不用打開手機,就能與抖音上的好友聊天,而且抖音聊天支援 Mac 版及 Windows 版,文末幫各位整理好載點,可以直接下載使用。

抖音聊天功能

抖音聊天於 2022 年 12 月 30 日推出第一版 1.0 版,於 2023 年 1 月 10 日推出 1.0.2 版,至截稿前「抖音聊天」的功能還真的只有聊天,功能非常單一,至於未來會不會加入社群的功能可以期待一下,不論是 Windows 及 Mac 系統都可以在文章後方找到官方下載點。

抖音聊天APP

下載安裝之後,開啟抖音聊天電腦版,然後用打開手機用抖音 APP 掃描 QRCode 即可登入抖音聊天。其實抖音一直嘗試想發展社群,像是 2020 年的「影片版朋友圈」功能、2019 年的多閃、2019 年的飛聊等 APP 等努力,不過最後都沒有什麼起色,這次的抖音聊天是否能夠增加使用者的黏著度呢?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啦。

抖音聊天下載

登入之後就可以看到抖音聊天介面啦,不說還以為是 LINE 電腦版,真的有幾分相似。左側是朋友清單,右側是聊天內容。抖音聊天電腦版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啦,請各位自行下載囉。

下載:
抖音聊天(Windows 下載)
抖音聊天(Mac 下載)

抖音聊天有什麼功能?抖音聊天電腦版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抖音聊天有什麼功能?抖音聊天電腦版下載 文章標籤

抖音聊天電腦版下載,官方提供 Mac 及 Windows 雙系統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