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幼兒園學費多少?KidsMap 幼兒園地圖全台幼兒園隨你查

KidsMap 幼兒園地圖,全台超過 6800 間幼稚園學費 / 裁罰記錄查詢

KidsMap

想查詢距離家中附近公立幼兒園該怎麼查?最近小編發現 KidsMap 這款 APP,他可以查詢全台灣超過 6800 間幼稚園,不論是公立、私立、準公共還是非營利全部都能查到,就連詳細的學費是多少都能夠輕鬆查詢,如果家中有小朋友正在考慮要不要讀幼兒園的話,或許可以用款 APP 來參考一下價格,作為家長們決定的依據。這款 APP 只支援 Android 系統,用 iPhone 的朋友請使用「全國教保資訊網」查詢。

KidsMap

目前 KidsMap 僅支援 Android 版本,可以到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幼兒園查詢

下載之後透過 Google 免費登入。

幼兒園收費

登入後就可以查詢到家裡附近的所有幼兒園啦,公立、私立、準公共及非營利使用顏色來區分,大家可以先從紅色公立幼稚園開始尋找起。

公立幼兒園地圖

找到之後點擊圖標,就可以看到幼兒園名稱、負責人、地址、核定人數、設立許可文號、設立核准日期、許可證號,點擊通話則可以直接撥打電話到該幼兒園詢問更詳細的資訊。

幼兒園查詢

點擊收費的話,可以看到詳細的收費情形,像是午餐費、學費、雜費、活動費等,可以很清楚看到目前幼兒園的收費為何,推薦家裡有小朋友準備就讀幼稚園的爸媽可以下載下來研究,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有需要的請自行收下啦。

下載:
KidsMap(Google Play 下載)

如何查詢幼兒園學費多少?KidsMap 幼兒園地圖全台幼兒園隨你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查詢幼兒園學費多少?KidsMap 幼兒園地圖全台幼兒園隨你查 文章標籤

KidsMap 幼兒園地圖,全台超過 6800 間幼稚園學費 / 裁罰記錄查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