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雲端硬碟可以用嗎?TransferEasy 免費 20GB 雲端硬碟

TransferEasy 免費 20GB 雲端空間,來自印度的佛心免費空間

TransferEasy

想要傳送大檔案,找不到適合的工具嗎?最近小編發現 TransferEasy 免費線上空間,來自印度的免費空間,沒有註冊會員的情況下,可以分享最大 10GB 的檔案,而且一次最多能傳 1 萬個檔案。如果免費註冊會員還有更好康的,直接贈送 20GB 雲端硬碟,可以自由上傳檔案、分享檔案,使用起來就跟 Google Drive 沒兩樣,非常推薦各位可以收下這 20GB 的免費雲端硬碟空間喔。另外,小編想跟大家分享去中心化的免費空間 Saturn,讓你分享大型檔案連結永不過期。

大檔案分享

進入 TransferEasy 首頁之後,完全不需要登入,直接把要分享的檔案拖到灰色區塊就可以了,限制就是單一檔案不能超過 10GB、最多不能超過 1 萬個檔案。

大檔案分享網頁

然後等待上傳就可以啦,上傳速度也相當不錯。

免費雲端空間

如果覺得 10GB 不夠大,透過 FB 或 Google 快速登入,馬上就能享有 20GB 的個人雲端硬碟。

檔案分享網站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左下方有 20GB 的硬碟空間,上傳的檔案也可以透過連結分享給朋友。坦白說介面和操作,都跟 Google 雲端硬碟有 87 分相似。

TransferEasy

分享連結還可以設定到期日、密碼、是否允許編輯等功能,是款相當不錯的免費線上空間,有需要的朋友,小編將連結放下面,趕快去領起來吧,雖然 20GB 不是很大,但也很夠用啦。

傳送門:TransferEasy

有免費雲端硬碟可以用嗎?TransferEasy 免費 20GB 雲端硬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雲端硬碟可以用嗎?TransferEasy 免費 20GB 雲端硬碟 文章標籤

TransferEasy 免費 20GB 雲端空間,來自印度的佛心免費空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