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的線條 icon 可以下載嗎?Lineicons 可自訂顏色的 icon 圖庫

Lineicons 免費線條 icon 圖庫,可調整顏色及尺寸提供 SVG 免費下載

Lineicons

想下載 icon 圖示有沒有推薦的圖庫網站?大部分圖示都是有色彩填滿的 icon 圖示,想讓畫面極簡、更簡單的話,小編最近發現的 Lineicons 提供線條 icon 讓大家免費下載,不需要登入就能夠下載 SVG 向量圖示,還能夠自己調整顏色、大小,免費圖示共有超過 500 款能夠讓大家自由下載使用,在找簡單線條 icon 的朋友,到 Lineicons 找找看或許有不錯的收穫。500 餘款不夠用的話,Icon-icons 擁有上萬種精美免費商用圖示,推薦你一起收藏下來。

SVG 插圖下載

進入 Lineicons 之後就可以看到許多 icon 縮圖,多以單色線條構成,盡量以簡單的視覺效果呈現。

向量圖庫

左側則可以看到 Lineicons 所有 icon 圖示分類及數量。

Lineicons

免費的 icon 有超過 500 款,如果看到圖示右上角有個小小的 PRO 字樣則代表需要付費才可以下載。

線條 icon 下載

下載 Lineicons 的方式也非常簡單,點擊想下載的圖示,就可以看到 SVG 下載按鈕,或者可以直接複製代碼貼入網站中。

免費可商用圖庫

網頁上方有顏色及 icon 尺寸調整按鈕,如此一來 icon 就能夠任意更換為自己想要的顏色囉!如果只想尋找免費 icon,右上方有個 FREE、ALL 切換鍵,切換到 FREE 就可以瀏覽所有免費 icon 啦!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推薦可以收入自己的口袋清單喔。

傳送門:Lineicons

有免費的線條 icon 可以下載嗎?Lineicons 可自訂顏色的 icon 圖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的線條 icon 可以下載嗎?Lineicons 可自訂顏色的 icon 圖庫 文章標籤

Lineicons 免費線條 icon 圖庫,可調整顏色及尺寸提供 SVG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