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如何選擇片段分享?YTCutter 開始與結束區間隨你挑

YTCutter 選擇 YouTube 影片時間,開頭結尾隨你裁切,分享影片片段超簡單

YouTube 影片裁切

YouTube 看到有梗的影片片段,想要分享給朋友,怎麼指定分享片段?YouTube 內建功能只能指定「影片開始處」,沒辦法指定結尾,今天小編發現 YTCutter 剪輯 YouTube 工具,貼上 YT 影片網址後,可以自由的選擇開始、結束時間點,並且加上標題,最後直接以連結的方式,直接分享給朋友觀看,經常分享 YT 的朋友,以後用這招傳影片給朋友,你想說的重點就很清楚啦。如果你是想要真的剪輯 YouTube 影片,可以用 oDownloader 線上剪裁工具。

YouTube 影片裁切

進入 YTCutter 之後,直接貼上 YouTube 影片連結按下 CUTTING 即可。

YouTube 影片片段

在 TITLE 處可以輸入你想分享這個片段的理由,下方則可以選擇開始時間點、結束時間點,不知道要從哪開始選起的話,下方的影片按下播放就可以找時間點。

YouTube 影片分享片段

時間點設定好後,點擊右下角 Creat 就可以啦,上圖就是裁剪好後的畫面,按下 Share 即可。

YTCutter

把這串連結複製起來,貼給朋友就完成囉,上方也可以一鍵分享至 Reddit、Facebook、Twitter、WhatsApp 及 Telegram。

傳送門:YTCutter

YouTube 如何選擇片段分享?YTCutter 開始與結束區間隨你挑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如何選擇片段分享?YTCutter 開始與結束區間隨你挑 文章標籤

YTCutter 選擇 YouTube 影片時間,開頭結尾隨你裁切,分享影片片段超簡單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