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紙模型網站嗎?Pepakura 免費下載

Pepakura 大人的紙模型網站,超過 600 款獵奇有趣的紙模型免費下載

Pepakura

你有玩過「大人的科學」DIY 玩具嗎?最近小編發現 Pepakura 紙模型網站,它是專門「為大人而存在的紙模型」網站,裡面提供了各式大人紙模型檔案,只要列印下來就可以輕鬆 DIY 折成各式物品,像是卡通角色、多啦 A 夢時光機、汽車、面具、機器人等各式新奇有趣的紙模型,免費提供給大家下載,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著小編來逛逛吧。

Pepakura

進入 Pepakura 網站後點擊左側 ペパクラギャラリー 就可以看到各類型的紙模型。

摺紙教學網站

下拉選單中可以選擇各式紙模型分類,像是汽車、飛機、電車、其它交通工具、建築物、人物、動物、工業製品、實用物品等。

摺紙模板下載

關於授權的部分,個人使用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轉載這些作品、重組資料等,就需要各作者的允許。找到有興趣的紙模型之後,點擊右下方下載按鈕就可以下載檔案啦。

紙模型下載

有些是 PDF 檔,有些則是 PDO 檔,PDO 檔就必須下載官方提供的瀏覽器來開啟,對紙模型有興趣的朋友收下才可以開啟 PDO 檔喔。

傳送門:Pepakura

有免費紙模型網站嗎?Pepakura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紙模型網站嗎?Pepakura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Pepakura 大人的紙模型網站,超過 600 款獵奇有趣的紙模型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